千里+真相篇

千里不愧是壓軸!這條線真是太有趣了(有趣的是千里不是劇情),不過千里真的是很有趣的角色www (再一次)

聽說是個意外受歡迎的年下角色,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強氣的年下,但是千里跟こはる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這條線讓我對曉人的好感度上升很多,曉人真的是個好哥哥啊!請讓我叫你哥哥。默默地守護著千里的成長真是太棒了。

還有こはる竟然猜說駆是千里的哥哥……這個人意外地還敏銳的。但是千里的反應很有趣,話說這條線我就是瘋狂地截圖啊(因為太好笑了),之後來整理截圖好了www

是說我覺得這兩個屬性互剋也是萌點吧,雖然說千里明顯弱很多。但千里精神上應該是攻(這艘船只有曉人會被反撲吧…),話說回來眼鏡男在這條線整個超像こはる他爸的,那些台詞是怎樣…而且這大叔看起來好想喜歡こはる,中途超想叫こはる塊陶!


真相篇
意外的超短的啊啊啊啊。但有解明一些事情,雖然還是有很多很謎,難道還要開BE嗎?不過說真的空汰真的是天使耶,這孩子超可愛的啦!真相篇有很多空汰跟女孩子們在一起的場景,真的超可愛的!!!雖然我想看更多大家寵愛空汰的事件啊啊啊。總之目前為主得到的情報整理好之後我會再發一篇關於設定和背景的推測XD

還有我一直很想說我好喜歡アイオン的聲音,やなぎなぎ的聲音意外很好聽耶。